平台载体

发布日期:2020-08-31 16: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


搭建多模式跨境电商创新产业园持续推动“五中心一平台”功能载体建设,目前区外6000多平方米的跨境电商快件监管中心和区内5000多平方米保税电商监管中心、1.5万平方米的国际快件一级分拨中心已经建成,并具备核心服务功能;3万平米仓储物流中心已交付使用,先后落地了泓信供应链公共保税仓项目和顺丰敦豪·惠普中国分拨中心项目,电商创业中心、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在加快推动规划建设;搭建了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为中小电商企业提供各类申报、交易服务,综合保税区多模式跨境电商产业中心项目成功列入山东省重点项目,入选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名单。

搭建了满足国内外中小品牌展示营销、业务培训、商品展销、网红直播等服务的跨境秀场。去年9月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跨境秀场启动仪式、拼多多国际招商推介会、威海口岸跨境分销、星宏网红基地招商会与代购交流沙龙等多场活动,累计吸引品牌方200多家、采购商500多家到场对接。上线了威海综合保税区跨境通商城,已上线品类约500sku,满足个人代购、微商等群体开展合规跨境电商业务需求。建设了省内首家封关区内跨境电商展示中心,已完成内部装修设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