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到综保区开展电商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06 10: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

4月20日,市妇联党组书记郝芳带队,到综保区调研指导妇女工作和巾帼电商发展工作,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华参加调研。综保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明涛,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薛永玮参加活动。

郝芳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跨境电商保税展示购物中心、泓信跨境电商公共保税仓库、多模式监管中心、菜鸟华北泓信优选仓库,穿行考察了电子信息产业园、跨境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创新培训中心等PPP项目和保税车间保税仓库项目,参观了综保区展厅,观看了综保区宣传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郝芳一行认真听取了于明涛及各相关负责人关于综保区妇女工作、跨境电商、商贸物流及产业园建设运营等情况介绍。郝芳对综保区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促进资源共享,在培育妇女电子商务人才、发展正能量网红经济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让女性在网络电商方面提升层次,在创业发展方面搭上综保区快车。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妇女工作发展、搭建联系沟通平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