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综合保税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4 08: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

1月22日,威海综合保税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综保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助推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徐科同志,成员宋晓晨同志到会指导,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于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邓志坚主持会议,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部门全体人员,国有企业中层以上人员,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中央、省、市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下步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综保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压实政治责任,精心组织推进,全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指出,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项长期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好用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增强理论素养、党性修养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具体成效,努力干出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上持续用力,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在党建引领发展上持续用力,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在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上持续用力,扎实深入抓好巩固深化,在推进学习成效转化上持续用力。将学习党史与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措施。按照“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要求,每项工作要高点定位、高标推进,雷厉风行抓落实、抓见效,特别是对先进制造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事关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拿出争一流、创亮点的硬措施,盯紧盯牢,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紧谋划实施好一季度“开门红”各项任务,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全年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