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综保区举办“党建融合 服务创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

为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6月28日,综保区园区综合党委会同经区科技创新局、检察院、税务局、海关驻文登办事处、凤林派出所、海大医院等12家“红色共建联盟”基层党组织成员单位召开“党建融合 服务创新”工作座谈会,共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园区企业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党建引领业务服务、工作融合、为民服务以及党建共建优势互补展现基层党组织新作为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联盟成员单位表示要持续加强联系,紧密合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在服务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互促共赢的共建目标。

会上,经区税务局党员代表进行了党史宣讲。

与会人员参观了综保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综保区将继续同各共建单位一起,整合优势资源、激发内生动力、凝聚发展合力,实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通过党建引领,各方共建共商、共治有力、共享成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综保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争当走在前列排头兵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