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2 1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

6月25日,综保区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综保区党的建设工作,集体审议基层党建相关制度。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邓志坚、薛永玮、殷炳金、颜建忠、于元华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深入落实党的建设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完善工作机制,工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贯彻有关规定要求,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问题、抓好工作推进;要严格考核问责,对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力,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的,要严肃追究责任。要把提升质量作为重中之重,推动党建工作符合时代要求、体现综保区特色。要抓规范,以党支部评星定级、党员分类管理为抓手,持续深化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全面提高全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要抓特色,继续发挥“红色共建联盟”作用,通过扩大共建成员单位、定期举办系列活动等方式,扩大党建品牌影响力,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抓保障,牢固树立重视基层、关心基层的思想,逐步建立干部激励机制、奖励机制,切实让优秀干部脱颖而出,激发干部工作热情。要把问题意识贯穿工作始终,全力解决党建领域的短板和问题。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形成责任明确、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发挥党建制度作用,通过党建指导员、驻厂员,深入企业开展“六送”服务,增强党员归属感,提高支部凝聚力;要健全督导考核机制,把基层党建纳入重点工作督查的重要内容,及时发现问题、如实通报反馈、跟踪整改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