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综合保税区代表团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19: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商务局 字号:[ ]

7月15日-16日,由商务部、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召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390家世界500强企业和517家行业领军企业领导人线上线下参会。抢抓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召开契机,以“搭建中韩‘四港联动’大通道、深度融入RCEP大市场”为主题的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威海交流对接会16日在青岛举行。部分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行业领军企业领导人或亚太区领导人,中国500强企业和国内行业领军企业领导人、商协会负责人,共约120名嘉宾应邀出席。

威海综合保税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明涛以及华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吕尚文、顺丰供应链中国运营总经理龚炫等14名邀请嘉宾参加相关活动。活动期间,综保区代表团积极对接世界500强、行业领军、隐形冠军企业,广泛推介我区投资环境和功能政策,寻求合作共赢新机遇。我区希凯日韩跨境电商总部项目参加山东省会场签约,速卖通跨境电商集货仓、汎韩国际贸易、广泰空港设备维修等3个项目参加威海市会场签约,上述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预计每年带动贸易额20亿元以上。


本次活动,我区代表团与各方嘉宾充分对接洽谈、共谋发展,有助于进一步加强项目储备,厚植发展优势。我区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务实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