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韩国Coupang工厂采购洽谈会及物流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09: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商务局 字号:[ ]

7月8—9日,在威海市商务局、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的共同指导下,威海综保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威海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与韩国Coupang平台自营团队共同举办了口岸物流考察活动和威海制造工厂采购洽谈会。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报名和线下互动两个阶段,线上报名共吸引30余家跨境物流商和100余家外贸工厂参与,线下走访6家物流企业,共选择70家渔具、户外、家居、服饰等类目工厂在综保区跨境秀场进行一对一洽谈活动。活动现场,Coupang平台跨境自营中国团队首次亮相。

综保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针对Coupang平台物流对接需求,从快速清关、便捷退税、海关政策便利化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园区一系列特色功能优势,进一步彰显了威海口岸在对韩电商物流方面的通道优势。韩国Coupang自营招商总监高尚表示,中韩之间的最优航线在威海,便捷高效的物流通道能够帮助中国卖家有效降低跨境成本,极大提高物流时效,加之跨境电商产业园专业团队和机构的实力保障,将助力卖家顺利开展跨境业务。

本次活动为加速推动Coupang在我区打造跨境电商出口仓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我区将持续发挥“店小二”精神,帮助企业积极对接跨境产品采购合作事宜,助力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视野,触达行业资源,营造跨境电商发展良好氛围,促进电商产业提质升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