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威海市“两优一先”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4 17: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

根据《中共威海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威海市“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区各级党组织按照隶属关系,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在前期酝酿、广泛征求意见、考察谈话的基础上,经过工委会议研究,推荐产生了1名威海市优秀共产党员、1名威海市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威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现对推荐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64日至66日。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可采取电话、信函等方式向综保区党群工作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话:06318641555   

  箱:bsqdangqun@wh.shandong.cn

通信地址:威海市文登区大水泊镇广贸路1号党群工作部

邮政编码:264411

 

    中共威海综保区工委党群工作部  

202164        

 

威海市“两优一先”推荐对象名单

 

 一、威海市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1名)

 

石红正  威海广濑电机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管理部次长

 

 二、威海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对象(1名)

 

张超源  威海综合保税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

 

 三、威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1个)

 

中共威海综合保税区泓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