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综保区全体机关干部赴天福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2 08: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

党史教育铭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清明节前夕,综保区全体机关干部赴天福山党性教育基地,以“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党性党风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红色胶东展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聆听了红色胶东从这里走来、红色种子播撒胶东大地、天福山起义开启红色胶东时代、在坚定抗战中红色胶东遍地红、在支援全国解放中红色胶东分外红、红色胶东的优秀儿女、红色胶东何以红等七个部分内容,大量珍贵史料、历史图片、场景复原和多媒体展现,再现了波澜壮阔的红色胶东历史,引领综保区机关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真切感受了革命先辈百折不挠的理想信念和一心为民的革命初心,深切领会了革命群众义无反顾跟党走投身革命的伟大情怀以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天福山起义纪念塔前,综保区机关干部整齐列队,敬献花篮,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深深鞠躬,深切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在鲜红的党旗前,综保区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综保区机关新发展党员在天福山起义会议旧址前深情表态,将铭记天福山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员义务,忠于党的事业,吃苦在前,主动担当,为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立足新起点,面向新时代,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奋力开创综保区经济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