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综合保税区赴北京开展经贸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09: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商务局 字号:[ ]

为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对接高端资源,3月29日至4月1日,威海综合保税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明涛带队赴北京开展经贸促进活动。

小分队拜访了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解其先进的北斗和遥感卫星应用技术,双方洽谈了大数据科技、智能终端生产项目,表示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开展合作;拜访了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和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就中日韩国际康养产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项目交流座谈,项目方表示我区区位和政策优势明显,将在我区前期搭建的基础上,务实推动项目加快落地。

拜访了九桓置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就产业园区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项目方近期将来我区进一步实地考察调研;拜访了北京云弧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洽谈前期合作事项,推动合作项目取得新进展;拜访了清科集团,了解其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资产管理业务,推动进一步整合资源,引导产业入区发展。

在北京期间还拜访了商务部国际司,汇报了威海综保区在对外开放、政策创新、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探讨如何发挥综保区中韩自贸区地方合作示范区机遇,搭建中韩两地合作开放载体,推动更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拜访了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在电子信息、国际贸易、跨境电商等领域对接优质资源,推动项目共享互通;拜访了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推介了综保区发展优势,双方共同表示利用好协会资源和我区产业优势,积极开展产业合作;拜访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贸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在开展产业合作、搭建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合作和诚信体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拜访了北京威海企业商会,双方就如何利用商会资源推动产业项目入区发展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活动对接精准、高效紧凑,4天共对接14家企业、机构、协会,综保区将以此次经贸活动为契机,加快推动此次活动成果落实落地,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姿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招商、抓项目,坚定不移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