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综合保税区与威海职业学院深度推进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2021-11-10 16: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商务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11月9日,威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刚、院长李耀华等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威海综合保税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明涛,管委副主任殷炳金陪同调研。

吴永刚一行先后参观了跨境秀场、跨境电商保税展示购物中心、跨境电商公共保税仓库、多模式监管中心、菜鸟优选仓等场所,了解我区商贸物流、保税仓储、跨境电商等情况。

座谈会上,于明涛对吴永刚一行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和与职业学院合作情况,表示将共同探索在跨境电商、产业孵化、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吴永刚对我区在发展外贸新业态领域的经验做法、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区商贸物流、跨境电商等产业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希望在卓越学院、跨境直播等方面加深合作,同时建立合作协调机制,确保合作项目快速推进。双方表示,将持续围绕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开展深入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依托学院资源,开展教学共建、跨境电商培训孵化、直播带货等,促进电商创业,培育更多跨境电商市场主体,实现共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