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综合保税区赴武汉、上海开展经贸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17: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商务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市先进制造业推进大会精神,加快对接引进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0月12日-14日,威海综合保税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明涛带队赴武汉、上海开展经贸促进活动。

在武汉,参加了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中国批发市场年会。本次大会以“智联世界,货通天下”为主题,邀请到全国十多个省、市代表团参会,吸引上万名中外参展商、采购商和品牌商参会参展。会上,综保区积极与参会企业嘉宾交流对接,推介我区营商环境,寻求合作机遇。

在武汉期间,还拜访了亿达未来(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推动开展园中园招商运营,赋能先进制造产业。

在上海,拜访了商务厅驻上海办事处,推介园区发展情况,推动资源共享;拜访了精密机床加工项目,推动企业来威投资,为园区生产企业配套;拜访了上海自贸壹号生命科技产业园,实地考察了生物医药保税研发中心、创新中心等项目,了解园区规划、产业服务、商务配套、政策优势等情况,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综保区将做好企业项目对接,充分挖掘先进制造优质资源,补足完善产业链条,推动园区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