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保税区举办庆七一“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7-06 09: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进一步落实习近平同志在新一届全国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扛起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6月29日下午,综合保税区园区综合党委、区总工会联合举办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综保区总工会主席张宗安、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浩参加活动并与工会、团委、妇联负责人共同担任比赛评委。

“跟党走,我们赢得了民族独立和民主自由;跟党走,我们建设了社会主义,开启了古老中国的新时代;跟党走,我们伟大的祖国得以用新的姿态出现在世界面前”。全区16名优秀选手从不同角度结合实际,深深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以昂扬的激情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生动形象的事例,展现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抒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豪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泓元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张明华荣获一等奖,世一电子有限公司于昕、泓元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于凯捷荣获二等奖,区经发局耿春翔、世一电子有限公司刘桂红、薛娜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整体提升了园区党建工作原动力、凝聚力、亲和力、向心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