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保税区园区综合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6 09: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6月30日下午,综合保税区园区综合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4名企业支部书记为12名新发展党员发放党章、佩戴党徽。

面向党旗,新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新发展党员代表世一电子刘桂红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不辜负党的信任,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综合保税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入党作为人生、事业的新起点,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为党旗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