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首页>企业风采

威海综合保税区泓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29 14: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商务局 字号:[ ]


威海综合保税区泓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威海综合保税区下属国有企业,承担综保区商贸物流产业招商办公室职责,以综保区总体发展规划和双招双引工作机制为方向,以商贸物流和跨境电商产业为重点招商对象,以助力综保区现代物流、跨境商贸新业态快速发展为目标,提供跨境进出口全程供应链综合服务。

公司具备公共仓储、跨境全程物流、海关监管场所、外贸(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商品集采、园区产业孵化6大核心业务板块;是省内唯一开通了跨境保税备货1210进口、特殊区域出口、跨境转口电商物流通路、跨境电商9610出口及进口等全模式跨境电商物流通路的综合性服务企业。

招商及服务的综保区各类企业,通过威海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外贸)综合服务平台,2019年完成出口业务申报400万单。

泓信公司立足威海综合保税区区域优势和政策引领,汇聚优质资源、打造优质服务,坚持“简单、务实、包容、创新”的企业精神,与国内外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