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过政治生日 共话入党初心 综保区园区综合党委为14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0-07-24 08: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



为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完善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政治制度落到实处。7月22日下午,综保区园区综合党委开展“同过政治生日,共话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园区综合党委副书记姜绍瑞出席活动并讲话。



唤醒党员入党初心,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党员。


传递一份组织关怀,赠送一份生日礼物。在党员“政治生日”之际,由6名党支部书记向14名党员赠送园区党委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

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开展一次集体谈心。党员们回忆了自己的入党时间、入党介绍人,思考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通过集体谈心,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关爱,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密切了党群关系,营造了和谐的政治氛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赤诚之心,铭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我们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政治生日”激荡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场仪式感满满的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让在场的党员们像家人一样,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谈初心、讲担当、话使命、展未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他们的入党初心被唤醒、被擦亮、变得熠熠生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