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综合保税区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8 10: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字号:[ ]

6月24日,威海综合保税区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综合保税区党的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区工委书记、区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于明涛、邓志坚、邹涛、于刚、殷炳金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提高管党治党质量。要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实抓牢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和部门单位主要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主动履责,全面压紧压实从严治党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干部职工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强化分析研究,针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具体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抓紧研究措施,充实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履职行为,确保不发生廉政风险。

会议要求,要把握要求,聚焦聚力,持续提高基层建设质量。要全面落实八大攻坚突破任务,坚持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组织保证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改进学习方法,深化学习效果,力促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持续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综保区大讲堂”活动,快速提升干部素质,打造综合保税区机关党建品牌;要用实用好党群服务中心,打造非公党建示范点,提升非公党建质量,加强管理,强化服务功能,打造“一站式”党员职工之家。

会议强调,要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质量。要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宣传思想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要抓好学习教育,各部门要在学思践悟、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做强正面宣传,集中做好政策宣传、形势宣传、成就宣传、经济宣传、典型宣传,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做好舆情管控,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